蒋辞er(不定更新版)

感谢你喜欢我的文/所有文章都可粮票解锁!

百战成诗【歌词阅读体】一

(我该不会是第一个写102位唱的阅读体吧……)


(感觉自己在作死……)


(算了,自己的坑,跪着也要填完🌚)


提示:【】原歌词


              〔〕弹幕


走起



“这是那儿?”李白不解的问



他话音刚落,就传来了一阵音乐



【韩信:



山河万里 执枪肆意笑纳



张良:



俗尘偌大 言灵纵法



刘邦:



宏图双面 名利皆入麾下



项羽:



与我为伍



虞姬:



彼此守护】



〔啊啊啊啊群相啊!〕



〔话说这为啥是西汉三傻开始……〕



〔西汉三傻哈哈哈哈哈〕



〔楼上真挺秀的〕



〔介绍一下,这分别是韩跳跳,刘老三和张良〕



〔张良:这队友带不动带不动〕



〔话说没人注意虞姬和项羽?〕



〔虞姬姐姐超温油~~~〕



〔霸王本色!!!〕



〔楼上为啥能发语音?〕



刘邦:“什么刘老三,我形象那么差么?”



张良:“有疑问?刘老三?”



“良良说的都对。”刘邦立马怂了。



韩信:我为啥有这么傻的领导……



李白拍了拍韩信的肩



韩信:“还是媳妇对我好~~”



【鲁班大师:


造造造物的复杂


无穷无极无垠无瑕


蒙犽:


炮火作为筹码


孙膑:


时光逆流一刹


西施:


命运的附赠埋名


归隐只为幻纱


曜:


上青天 揽星辰摘月入画


镜:


破碎的镜象


该如何抚平伤疤


鲁班七号:


机关心血化


又岂甘任人践踏


廉颇:


豪情也迸发迸发迸发迸发


钟无艳:


且给麻烦开个底价】



〔星之队!〕



〔西施啊啊啊啊〕



〔有镜姐姐!超高冷的说~〕



〔为啥她会有曜这么能叨叨的弟弟〕



〔同问啊,打游戏就听他在耳边唠叨〕



〔想给他做新皮肤,结果语音包不好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对话涝cp〕



〔全队估计心态爆炸〕



〔众人:这两个人为啥这么能bb〕



〔真实〕



〔真实的要死〕



西施问道:“镜姐姐,曜为什么这么能说?”



镜:“不知道,大概是摔坏脑子了吧。”



曜:你还是我亲姐吗……



【庄周:


逍遥游 一梦惊扰七八


墨子:


平和望 非攻偏爱碾压


老夫子:


夜长明 天赋不及老辣】



〔稷下老龄组〕



〔庄周那么可爱,一点都不老〕



〔扁鹊:你说谁老?〕



〔我老我老我老,爸爸别打我〕



〔求生欲非常之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还是你爸爸〕



〔爸爸的毒奶了解一下?〕



〔不了不了〕



〔告辞告辞〕



〔溜了溜了〕



庄周看了看拿药瓶想上前揍的扁鹊:“越人,算了吧。”



扁鹊一把抱住庄周:“有我在,没人敢欺负你。”



庄周脸红道:“嗯……”



众人:“md我瞎了”


评论(66)

热度(1658)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