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辞er(不定更新版)

感谢你喜欢我的文/所有文章都可粮票解锁!
平等的讨厌每一个在我雷点蹦迪的人。

如果众攻抽烟被受抓包

(元旦快乐)


(现代pa)


(同道殊途五号之后发)


(别催哈)


1.花怜


花城见谢怜出去了,拿起偷藏的香烟和打火机就要抽,偏偏这时,谢怜回来了


谢怜:“三郎,我忘了带手机了,你看……三郎!”


花城吓的烟都拿不住了:“哥哥!我……我错了……我下次不会了……”


见三郎这么乖,谢怜跳起来吻了一下他


“知道错就好~”


“嗯。”


2.风情


“我操了!风信你在干什么!”慕情刚回来就被气的直翻白眼


风信一见大事不好,刚想要哄,就听慕情一摔门回房间去了


早知道就不抽了……这下又要哄好久了……


3.裴水


“……”师无渡阴着脸看着裴茗


裴茗知道,他要完


“行啊,会抽烟了是不是?”师无渡拎起刀,说:“我就让你看看,抽烟的下场!”


裴茗:“水师兄我错了!”


裴茗,卒


4.君梅


君吾爸爸会抽烟嘛?他要会抽烟的话,老母亲估计都会让他跪榴莲。


5.宿月


半月:“裴宿哥哥……”


裴宿一把抱住她道:“对不起,半月,以后不会了。”


“嗯。”


评论(12)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