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辞er(不定更新版)

感谢你喜欢我的文/所有文章都可粮票解锁!
平等的讨厌每一个在我雷点蹦迪的人。

同道疏途【歌词阅读体】

〔我来辽〕


〔因为这个实在有些长,所以分期发〕


提示:【】为歌词


                 〔〕为弹幕


“这是那儿?”


仙门百家不知为何,被传到这黑漆漆的地方,不仅如此,连之前的逝者们也都回来了


还没聊够,就见前方大屏幕上出现了几个人


【幼年无羡: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啊?!


蓝启仁:你!真是本末倒置,罔顾人伦!!


幼年忘机:云深不知处禁酒。


幼年无羡:好吧!那我不进去,站在墙上喝,不算破禁吧?


幼年江澄:哼!把那忘机和蓝启仁都得罪透了,你明天等死吧,没谁给你收尸!


幼年无羡:嘿,你都给我收尸这么多回了,这不差这一次。】


〔啊啊啊啊小羡羡太可耐了~〕


〔蓝老头还好么〕


〔蓝启仁:救心丸……〕


〔哈哈哈嗝笑死我有甚么好处〕


〔小忘机奶凶奶凶的〕


〔那是真.小忘机,现在这个能一剑捅死你〕


〔真相了兄弟〕


〔……告辞〕


〔哈哈哈嗝〕


蓝大:“忘机很可爱啊。”


众人看了看蓝忘机的脸,尽是一幅冷若冰霜的样子


那里可爱了?!


然后是温宁


【温宁:


生前风采有谁听闻,


身后恶名竟无人争,


当初穿林拂叶见识得,


白衣少年胆怯几分】


〔小天使!〕


〔鬼将军也曾是一名温柔少年郎〕


〔也曾是一名风光无限的少年〕


〔憋说了……心脏疼啊〕


〔虐到肝痛〕


〔幸好他遇到了羡羡〕


〔还有阿苑〕


〔还有温情姐姐〕


〔幸好,你还是那个小天使〕


温宁怪不好意思的


还有这么多人爱我么……


下一个绵绵


【绵绵 :


插科打诨风流言论,


倒是涨红了脸好个 天真,


若是这家纹辱没身份,


何妨欣然放下衣袍 知还恩】


〔全书最幸运的女子〕


〔衣袍那段帅到我了〕


〔知恩还恩的女子〕


〔帅帅帅〕


〔一群大老爷们还不如一名小姑娘〕


〔就是就是〕


〔楼上顶你〕


当事人只是笑了笑,没说话


这份恩还了便还了,没什么过不去的了


下一个金凌


【金凌:


眉间这点丹砂轮不着外人管教,


仙中牡丹天生该骄傲,


无奈独来独往剩一柄长剑桀骜,


阴错阳差恩怨何时能了】


〔团宠凌〕


〔追凌赛高〕


〔背景最厚大小姐〕


〔其实阿凌还欠羡羡一句舅舅〕


〔唉……〕


〔真的很让人心疼啊〕


〔他想恨,可是恨不起来〕


〔一口刀片〕


金凌只是抱住剑



我才不再乎呢


下一个蓝忘机


【蓝忘机:


也曾按捺心思 避尘循礼数,


也曾撩动一曲 杯酒醉姑苏,


如何叫我不在意,


有道是逢乱必出,


云纹抹额也难禁锢】


〔二哥哥啊我擦〕


〔含光君太帅了〕


〔问灵十三载〕


〔等一不归人〕


〔蓝家人都是痴情种〕


〔我有一问题……蓝湛的抹额八级台风都吹不掉,魏婴轻轻一拉就掉……指纹识别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毛病啊兄弟〕


〔秀出天际〕


“……”


魏无羡看了看抹额,不由得想笑


下一个魏无羡


【魏无羡:


也曾随心所愿 潇洒作顽徒,


也曾剖还金丹 陈情太辛苦,


乱葬岗上有乱骨,


孤身入鬼道邪途,


献舍魂还何来羡慕】


〔羡羡三岁了〕


〔夷陵老祖〕


〔羡羡太帅了啊〕


〔世家公子第四呢,说着玩呢?〕


〔管他熙熙嚷嚷阳关道,我偏要一条独木桥走到黑〕


〔皮皮羡〕


〔高举忘羡大旗〕


〔忘羡〕


〔忘羡〕


江厌离笑着问:“羡羡几岁了?”


“三岁了~”


下一个思追


【蓝思追:


糯米粥含口入


熟悉辛味是何故,


问灵布阵颇为领悟】


〔小萝卜〕


〔老祖的儿子〕


〔阿凌的老攻〕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毕竟可是……被老祖种过的娃〕


〔也被忘机种过〕


〔哈哈哈嗝〕


思追:“……”


算了,有阿凌就够了。


评论(14)

热度(2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