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辞er(不定更新版)

感谢你喜欢我的文/所有文章都可粮票解锁!
平等的讨厌每一个在我雷点蹦迪的人。

赐刀【歌词阅读体】



提示:【】为歌词


                〔〕为弹幕


“这是……”


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周围就突然就响起了音乐


众人:“……”妈的吓老子一跳


【战火燃烧的皇城


初春的风微微发热


吹开硝烟后的柳色


城墙上一人站着】


〔天官赐刀〕


〔敲你妈……太TM真实〕


〔秀哇兄dei〕


〔为啥叫赐刀?〕


〔190事变了解一下〕


〔万剑穿心了解一下〕


〔告辞〕


师青玄摇着扇子:“好像又是太子殿下的事啊……”


谢怜:“……”


你们就不能换个人么?


【他的面具似悲似喜


哭笑之间凝望于我


若生者死者都没有错


那必然是我错了】


〔woc老白〕


〔woc传销〕


〔woc无情〕


〔楼上的够了〕


〔破坏队形〕


〔好好一首歌又被你们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众人看了看君吾


帝君……


君吾:看我干啥?


【炽亮如千灯、微弱如鬼火


这陈尸千里无从照彻


我闻得挽歌



也看见白幡沾上如血的日落



在深夜无人的战场】


〔问:怜怜对白无相的阴影〕


〔有仙乐国那么大〕


〔怜怜太难了〕


〔阴影?身高算么?〕


〔woc楼上太TM写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谢怜:……


别提身高,OK?


【断剑、血河


腥风与月色


柔光为少年的尸骨


盖一袭凉透的敛衣


将士的魂魄飘于山河


宁愿永不安息


从疮口长出一片执念


捥开血肉便也割去


心尖那无谓的隐恻】


〔人面疫〕


〔这才是怜怜的阴影叭〕


〔唉〕


〔少年fafa好好康〕


〔也凶的要死〕


〔对,这尼玛太凶残了〕


〔你们能再怂点么……〕


花城假笑ing


众人掐人中ing


当然,怜怜除外


【多年前诛心一剑


暗夜擦出明烈花火


正是妖魔迎剑伏诛


赤血飞落的时刻


我听见欢声轰然


黄金面具脸上半遮


明知祀天的神是假


他们的爱是真的】


〔花怜大旗举起来〕


〔花怜〕



〔花怜〕



〔花怜〕



〔全世界最好的花怜〕



花城低头蹭了蹭谢怜的头发:“我也这么觉得呢。”



谢怜:“三郎别说了(/ω\*)”



【信仰如香灰 信徒如潮水


临风而散消于晚暮


执花神像


鲜花与露水在霞光里干枯


乱世伊始从何诉说


边城、千里


未降一滴雨


还是皇城宴罢


残酒倾入浮灯的江河


还是怪我妄加干涉


香火点燃烽火


那少年死于阵前


小小白花从怀里飘落


两军兵马践踏而过】


〔少年花啊〕


〔还有那朵小白花~〕


〔心疼一下我们的小花花〕


〔怜怜:你说什么?〕


〔花花:你说什么?〕


〔打……打扰了〕


〔哈哈哈哈哈哈你好可爱啊〕


那是,我只能是殿下的~


花某人心道


【一千人经过


离开九百九十九个


因有一缕风为我伫足片刻


便再等一人如何


回忆至此记得什么


雨声 疼痛


冰冷的剑锋


扼于喉咙的哀鸣


还有疯狂燃烧的鬼火


我可能麻木于苦痛


但我不会屈从


不会消磨于波折


也不会偏安于生活


不信所谓人心险恶


你问我此间为何


奈何桥边有桃花百朵


而人间正燃起千枫】


〔怜怜啊……〕


〔各位还记得190么〕


〔楼上你才是魔鬼叭〕


〔万剑穿心……〕


〔父母双亡……〕


〔失去朋友……〕


〔只有花花了〕


〔呜呜呜骗我眼泪哇〕


〔各位,我们开头见〕


〔嗯嗯,白白〕


众人只是笑了笑,不说话


一定要幸福啊


(还有,前面那一句是真的)


(最开始听这歌的时候,确实把我吓一跳)

评论(7)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