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辞er(不定更新版)

感谢你喜欢我的文/所有文章都可粮票解锁!
平等的讨厌每一个在我雷点蹦迪的人。

同道殊途【歌词阅读体】

(前文见合集)


提示:【】为原词


       「」为弹幕


【江厌离:阿羡........我........我马上就要成亲啦,过来给你看看】


「全世界最好的师姐」


「真是便宜了金孔雀了」


「金孔雀:???」


「哈哈哈哈哈嗝」


「瞎说什么大实话」


金子轩:????


怎么就便宜我了???


那之前谁说宁死不娶江厌离的???


金子轩:“……”真香


大屏幕继续


【蓝忘机:兄长........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我ccccc名场面」


「啊啊啊啊啊二哥哥也太撩了叭」


「高举咱滴忘羡大旗」


「忘羡」


「忘羡」


「忘羡」


魏无羡笑着问:“蓝湛!你当时真的这么想的么?”


“嗯。”


不需要过多的语言,他总是会用行动表达自己的爱意


谢谢你,蓝湛


【江澄:魏无羡,你若执意要保温家的人,我便保不住你!


魏无羡:不必保我,弃了吧】


「从此云梦再无双杰」


「羡羡也是迫不得已」


「双杰再也回不去了…」


「一口大刀哇」


「嗷的一声哭了出来」


江澄只是低着头,不想面对他。


是啊,双杰早就回不去了……


【魏无羡:嗯


温情: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情姐!!!别啊」


「这是唯一一个被挫骨扬灰的人啊」


「羡羡应该特别自责吧」


「肯定啊,谁都护不了」


「肯定特别自责」


“对不起,温情。”


“都过去了。”


【金光瑶:大哥,为什么我当初只不过是杀了一个欺压我的修士,就要被你这样一直翻旧账翻到如今?


聂明玦:娼妓之子,无怪乎此!】


「等着被罚跪搓衣板吧」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都刷起队形了」


众人:“……”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蓝曦臣:我们到的时候,忘机握着你的手,正在给你输送灵力


蓝曦臣:自始至终,你对他重复的都是同一个字.......


蓝曦臣:......滚】


「woc……刀哇」


「蓝大哥表示心疼弟弟」


「蓝大哥:弟弟伤心了……怎么办?」


「弟控哇」


「墨香家的娃都弟控」


「渣反的七哥,魔道的蓝大哥,天官的水哥」


「都是好哥哥」


“是啊,二哥确实是位好兄长。”金光瑶笑道。


某好哥哥尴笑


为什么这东西连心理都写出来了???


啊,有点小尴尬


【温晁:你看看这乱葬岗,活人进到这里,连人带魂,有去无回


温晁:你,也永远都别想出来


魏无羡: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温晁我杀了你啊」


「杀他加1」


「加2」


「加10086」


“……”


这……这……


众人都傻了


这是魏无羡么……

评论(10)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