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辞er(不定更新版)

感谢你喜欢我的文/所有文章都可粮票解锁!
平等的讨厌每一个在我雷点蹦迪的人。

【春灯悬街||0:00】(原乙)海灯闲话

*内含温迪/钟离/魈/枫原万叶/公子/阿贝多/提纳里/赛诺/散兵(彩蛋)


*你≠荧


*ooc归我


*由于tag有限只打了部分




【温迪】



“你看,蒙德又上了几件新裙子。”

“我觉得你穿上一定会很好看~”

“哦,对了对了,再带上这朵我刚摘的塞西利亚花,是不是很漂亮?”

“今天是什么日子呀,嗯,是春日即将复苏,你又成长一岁的日子呀~”

“风的宠儿,怎么把这么重要的日子都忘了?那就罚你……要多陪陪我哦~”



【钟离】


“明日是璃月的海灯节,我记得你很喜欢这个节日。”

“我挑了一个玉簪,你戴上应该会很漂亮。”

“按照璃月的传统,过了这个节日后又是新的开始,也证明着又长大一岁。”

“有时间多回璃月看看吧,记得你很喜欢我做的腌笃鲜,我会做给你吃。”

“那边提前祝你海灯节快乐。”



【魈】


“你已经很久都没有来望舒客栈了。”

“你说我想你?哼。”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最应该注重安危的时候,不过你放心,我会保护好你。”

“麻烦?不,这从来都不是麻烦。”

“如若遇难,便呼我名。”

“……还有,提前祝你海灯节快乐。”



【枫原万叶】


“飘摇风雨中,不知不觉又是一年过去了。”

“回想最开心的时候,莫过于与你在一起吧?”

“马上就是璃月的海灯节了吧?”

“我会跟着大姐头回璃月过节。你不如和我一起吧?”

“放心,时间还早,我会在这里等你的答复。”

“毕竟你的开心,是最重要的。”



【公子】


“小姐,海灯节快乐!”

“什么?明天才是海灯节吗?”

“抱歉啊,这段时间事情比较多,看来是我记混了。”

“你问为什么我又来看你?当然是因为我太想小姐了呀。”

“小姐可是答应过我会来至冬找我的。”

“不如……小姐你现在就陪我回至冬如何?哈哈,开玩笑的。”

“那,还希望小姐天天开心。”



【阿贝多】


“原来又是一年过去了,时间真是快啊。”

“你来了啊,给,雪山很冷,还是穿厚一点吧。”

“美丽的小姐,能否邀请你一起共进晚餐?”

“我正在画什么?啊,当然是在画你呀。”

“就当是新年礼物吧,璃月有句俗语叫礼尚往来。”

“没关系,你能在这里多陪一会我,就已经是很好的礼物了。”



【提纳里】


“你来了呀,不好意思,让你等了这么久。”

“怎么一见面就盯着我的耳朵呀?”

“开玩笑的,我不介意你摸我的耳朵,真的。”

“时间可真快啊,转眼又是一年。”

“嗯?新年礼物?抱歉,我真的没有准备。”

“那就特许你今天,可以随便摸我的耳朵,还有尾巴吧。”

“新年快乐。”



【赛诺】


“这副牌……是送给我的?”

“谢谢,不过我现在没有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

“让我多陪一会你也算吗?”

“好,我今天会一直保护你的安危。”

“让我不用太严肃?嗯,好吧。”

“我记得上次你想跟我学七圣召唤。”

“不如就用这副牌吧,没关系,我手把手教你。”

  

(彩蛋一些傲娇散散)

评论(24)

热度(1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