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辞er(不定更新版)

感谢你喜欢我的文/所有文章都可粮票解锁!
平等的讨厌每一个在我雷点蹦迪的人。

【邀与赴韶华||21:00】“新年快乐~少主”

*是女少主

  

*all少主

  

*ooc归我,是个温馨小段子w

  

  

  又是一年新年。


  

  空桑上下从来对新年极为重视,不常来空桑住的几位也会特意忙完手里事情来空桑多住几天。


  

  食神与夫人会带些你喜欢的小玩意;苏青会带着大毛给你送礼物;连你的老师们都会在新年的时候极为宽容。


  

  回想这一年,你不由得想到小青总逗你“拐卖食魂”——也没说错就是了。


  

  于是你看着今年拐卖(不是)邀请回来的食魂总有一些成就感。


  

  “噗嗤,”苏青与你电话时不小心笑出了声,“你以后不做空桑少主,还能做空桑食魂专拐店了。”


  

  你:“??”


  

  “美人,早安。”


  

  第二天一早,你又不出意外的见到了佛跳墙。


  

  你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早啊福公——”


  

  随后你才注意到今天的佛跳墙似乎贴上了你之前送他的星星贴纸,而他也注意到你了,向你露出一个极温柔的笑:“美人可是看到我有什么不同?”


  

  “很漂亮!话说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少主可是这几天忙忘记不住时日了?”锅包肉背手走了过来,露出了他的招牌微笑:“今天是除夕当天。”


  

  除夕当天要忙的事很多。


  

  贴春联,写福字,包红包……尽管今天不用处理公务,也闲不到那里去。


  

  你吃过早饭后便投入到各向新年活动中了。


  

  鹄羹有些看不下去你好不容易放假却也忙的要命,与屠苏酒一合计做了一些补身子的汤给你送过去。


  

  果然世上只有麻麻好。


  

  “少主少主,新年快乐!!”空桑的孩童们从路边跳出来,送上了一篮的糖果和玩具,你笑着接过,摸进衣袋取出几个红包:“新年快乐哦~”


  

  其他孩子笑嘻嘻的离开了,孔岱瑜和孔孝瑜却仍留在这里眼巴巴的站在这里,你清楚的记得你给过这两个孩子发过红包了“岱瑜孝瑜,你们不去玩吗?”


  

  孔孝瑜红了脸,似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垫起脚尖在你的脸颊上轻吻;孔岱瑜则是十分轻缓的抱住你。


  

  你呆呆的站在原地,等你反映过来时两个小孩己经跑走了。


  

  此时的文人组忙着提字。


  

  见你来了,扬州炒饭温柔的将一幅寒梅塞到你怀里;龙井虾仁送了你一包去火的清茶;一品锅更是送了你一整套笔墨纸砚——完全忘了你现在有些拿不住了。


  

  “少主,有很多人回了空桑送了你很多礼品,要我陪你去清点一下吗?”雄黄酒不知怎的找到了这里,十分自然的接过你怀里抱着的东西,你点了点头:“好啊~”转头谢过几位居士后就离开了。


  

  郭管家正在与送礼物的食魂道谢,见少主来了笑容更甚:“毕竟少主也不是小孩子了,要忙的事情,当然很多。”


  

  风生水起轻笑:“这是当然,少主的成长是我很钦佩的。”


  

  太史五龙羹和素蒸音声部不约而同的点点头——随后两人立刻相互嫌弃的就往边上走。


  

  你:“……噗”


  

  菌子火锅难得没有弄他的小伙伴们,而是做了一小份菌汤给你喝:“少主…喝汤啦…”你点点头用勺子舀了一口汤,一入口,清香鲜亮的自然菌子在口腔里炸开:“谢谢白浚!!真的很好喝。”菌子火锅也学着你的样子笑了笑:“嗯,你喜欢我可以经常给你做。”


  

  天逐渐黑了下来,既然是新年,怎么可能缺少新年的团圆饭?


  

  咳咳……


  

  你端着两大盘饺子到了餐厅:“祝大家新年快乐!!今天要多吃点啊!”


  

  餐厅里的所有人皆举杯齐声道:“少主,新年快乐!”

评论(10)

热度(1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