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辞er(不定更新版)

感谢你喜欢我的文/所有文章都可粮票解锁!
平等的讨厌每一个在我雷点蹦迪的人。

【屠苏酒x少主】“请别离开我”

  *是女少主

  

  *主cp屠少,其于全员亲情向

  

  *屠苏视角

  

  *@指尖染秋 送给我宝的小短文~

  

  我亲眼看着我的爱人死亡。

  

  不,是亲眼看着她在我的手中死亡。


  “师父师父~你看,这是我托万寿长老给你带过来的新鲜草药,还有这个!这是蟠桃做的果脯,师父快来尝尝呀!”


  我看着小伊叽叽喳喳的在我耳边念叨着送我的礼物,心里其实很高兴:“叽叽喳喳跟个鸟雀似的,实在是闲的慌,那就先把今天的五禽戏做了,你师父我是瘸子不是瞎子,东西我自己会清点。”


  看着那一堆的奇异植物,似乎仙力充沛,但我却心里有点不安。


  九重天上的东西,真的可信吗?


  不过看样子好像是那两个新来的送见面礼,看着笨徒弟傻兮兮的跑过去凑在人家跟前,为人家讲解空桑的构造,我收回我之前的不安。


  谁让傻人有傻福呢?


  但是好景不长,不幸。终究还是发生了。

九重天上的一场意外,有人故意在食物里下入了让人疼痛难忍的毒素,而制作食物的正是小伊,为了自证清白,小伊当着九重天的面吃下了那一份有毒的菜肴。并在大厅中表示,此事与他的父母和空桑无关。


  西王母怒不可遏,当即下令将小伊关了起来,没有查明凶手之前谁都不可以见她。


  而我自始至终都不知道这件事。


  准确来说是除了小伊以外,食神夫妇乃至全空桑都不知道这件事。


  天牢里应该很不好受吧。


  当我们再见到她时,她已然安静的沉睡在冰棺中。


  蟠龙菜和我们说,被关入天牢时虽然没有行刑,但是她的灵力全部被封,与一个普通人无异,而看管她的那群她士兵对她心生歹念,她全力反抗,可失去灵力的他和一个普通人无异,怎能抵得过那一众天族士兵?


  蟠龙菜说,当他赶过去时已经晚了,当他处理了那一众士兵,看到的只是小伊接近冰冷的身体。


  对不起。


  我听不清他是和谁说的。


  我只记得那一天我失了控,我发疯似的把她的尸体抱在怀里,我承诺过我能把她救好,我是一位医者,我不可以食言!


  而她是我唯一的徒弟,是我唯一的爱人。

听说,食神夫妇带着一众食魂去幽冥司寻找她的下落。


  小伊,你会回来吗?


  我答应你了,好好活着。我不会再伤害自己了。


  如果你能回来,你能答应我。


  再也不离开我身边吗?

评论(5)

热度(1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