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辞er(不定更新版)

感谢你喜欢我的文/所有文章都可粮票解锁!
平等的讨厌每一个在我雷点蹦迪的人。

【星穹乙女】关于那名球棒侠最喜欢亮晶晶

*可代可磕,ooc归我


*第二人称注意


—————————————————————

  

  你,开拓者,拯救了贝洛伯格的英雄,体内有星核,亲妈星核猎手,养母星穹列车,还有星神追着喂饭。

  

  这么强大的背景和实力,怎么可能喜欢翻垃圾桶和快递箱呢?

  

  三月七拽着你的脚,丹恒拉着你的衣服,拼命想把你从快递箱堆里拉出来。

  

  让我们时间回到一个小时前。

  

  受景元所托,仙舟有处涌入了大量的反物质军团,而云骑军最近在忙着调查慈怀药王的信徒,于是又落在你们头上:“放心吧,报酬好说。”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那就上呗。

  

  于是列车组小分队扛起武器直奔战场——还好,只是一些很常见的怪物,处理起来也算方便些。

  

  只是某列车组知名小浣熊继看见垃圾桶宝箱走不动路后又把目光放在了随处可见的一堆快递箱。

  

  三月七甚至忘了拍照。

  

  丹恒那副无欲无求的表情都绷不住了。

  

  冷面小青龙的嘴角有点抽筋:“……快递箱你都不放过了?”

  

  你趴在箱子上,那副认真劲似乎快递箱子里真的有宝贝:“可是它亮晶晶,能打开,能翻找耶。”

  

  丹恒扶额。

  

  带不动,真的带不动。

  

  彦卿抱着新淘来的宝剑正好路过;在他的视角,是你陷入了快递箱堆里,而你的队友正一人一条腿的使劲拉着你。少年人当即脑补出你被隐藏在快递堆里的怪物缠住而无力反抗,当即拔剑冲过去将这堆快递箱劈个粉碎。

  

  你感觉背后一凉。

  

  我箱子呢?!我那么大那么亮的箱子呢?!!

  

  彦卿一脸担忧的望向你:“老师,你没事吧?”

  

  哦天哪,有什么事比在小孩子面前社死还要恐怖的事情吗。

  

  “啊哈哈……”三月七跳出来帮你打圆场:“她只是不小心,不小心哈,那个我们要去见将军,你也是吗?”

  

  少年云骑点了点头:“正是,所以——她真的没事吗?”

  

  丹恒伸出手搂住你的肩:“正好一起,放心,她没事,只是心爱的东西突然从眼前消失了。”

  

  彦卿:“?”

  

  

  汇报任务几乎都是三月七和丹恒再忙,你几乎就是魂不守舍一样,呆愣的盯着前,直到正事都办完,其他几个人的目光全都落在你身上时,你都没有察觉。

  

  景元想伸出手戳戳你:“这是……死机了?”

  

  三月七拧了一下你的胳膊:“行了,不就是翻快递箱被人家看见了吗?有什么大不了的,一会再找个快递箱给你翻就好了……”

  

  “?!”小浣熊突然来了精神,“真的?!那种亮晶晶的快递箱?!”

  

  “我没记错的话,你说的这种东西,仙舟好像遍地都是吧?”景元歪着头笑着看你,“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让彦卿带着你去哦。”

  

  彦卿/你:???

  

  三月七/丹恒:噗

  

  

  (彩蛋一些个社死场面)

  

评论(9)

热度(1061)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