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辞er(不定更新版)

感谢你喜欢我的文/所有文章都可粮票解锁!
平等的讨厌每一个在我雷点蹦迪的人。

置顶2.0

所有文章可粮票解锁!!!

这里蒋辞,底层不知名六边形战士。随意称呼


全平台同名,B站直播

Q群:651951348(不定期抽奖)


点梗可私信提问箱


目前在坑:崩坏星穹铁道,原神,食物语(目前只是还债)


乙女人,微杂食,除了特别离谱的一些拉郎配以外都能接受


欢迎各位老板们约稿,接原神崩铁食物语的乙女稿,稿价目前10r/k


接下来来说一些,我觉得很重要的事情


我一般很少去tag里吃粮,大部分时间都是只产不吃,而且我的文一般都是可代可磕,如果要撕逼出警,请别在我的评论区里撕,让我看见,我会直接删评


天雷小团体抱团ncf和稀泥之类行为,你可以选择在评论区提出你的意见,可以选择私信,而不是上来直接冲击辱骂他人,能和平解决就尽量和平解决,毕竟乌烟瘴气的谁也受不了  

  

因为发生过很多事,所以有扩列合作需求的宝贝可以直接私信我,如果长时间不回复,那就再发一遍,容易吞消息


不论是谁,都应该为自己的行为和言论负责,我也一样。所以如果我要是有哪里出了问题,那么还请各位及时监督并提醒我,我会第一时间去更改道歉并处理,也请不要过于偏激,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祝愉。

评论(5)

热度(10)